认购火币笑cry币的投资者在痛哭

来源:财经网 2019/08/26
分享到:
导语

LOL/USDT现价为0.002905USDT,呈持续下跌状态,上线后24小时内跌幅达84%。

8月15日,火币Prime上线第五期IEO项目EmogiNetwork(LOL),第一轮释放价格为0.000952USDT每枚LOL,第二轮释放价格为0.001905 USDT每枚LOL。LOL/USDT交易对开盘价格为0.038USDT,按照第二轮释放价格来算,LOL/USDT开盘暴涨20倍。

EMOGINetwork自称是“拉美版抖音”Bermi短视频(一款主打30秒短视频的APP)的原生代币,具有去中心化和易用性等特点。所有用户均可以在Bermi上轻松使用EMOGI,参与社区建设。它还声称Bermi拥有600万注册用户。EMOGI的创始人Ray Xiao是Bermi CEO,也区块链项目IOST联合创始人。据报道,EMOGI的机构投资者包括真格、经纬、涅槃、大都会、BlockVC、火币、Alphacoin、Primitive等。

但根据火币Prime自由交易阶段开盘保护规则,为避免市场过于火热而产生非理性操作,火币于开放自由交易后5分钟内限制使用市价交易功能,且挂单价不得高于第二轮限价的5倍,5分钟后恢复正常。

换句话说,在自由交易开放后的前5分钟内,LOL/USDT交易对的挂单价格最高可为第二轮限定价格0.001905 USDT的5倍,即0.009525USDT。然而,事实上LOL/USDT交易对突破了5倍限价风控线。对此,火币CEO翁晓奇表示:“开盘USDT突破5倍线很诡异,技术还在排查原因。”

财经网-链上财经查看LOL/USDT交易对1分钟K线发现,目前,火币已删除了开盘暴涨20倍的K线图,目前火币网页上已不再显示达到最高价0.038 USDT的k线图。LOL/USDT现价为0.002905USDT,呈持续下跌状态,上线后24小时内跌幅达84%。

1

LOL/USDT上线后24小时内跌幅达84%。

8月16日,火币全球站发布公告就LOL在自由交易开盘保护期间与保护期后一分钟内短时盘面异常的补偿办法,公告显示将对2019年8月15日21时至21时5分59秒期间内买入LOL的用户进行补偿。据统计,补偿人数为1316人,总赔偿资金量约260万 USDT。

2

2019年8月15日21时10分之后买入的投资者都被套牢

2019年8月15日21时10分的k线图显示,24小时内LOL/USDT交易对的价格在0.004至0.006 USDT区间内浮动,按照现价0.0029 USDT来算,那时买入的投资者都被套牢。

3

LOL呈持续下跌状态

据非小号数据平台显示,截止目前为止,LOL已经上线了3家交易所,分别为币市网、火币、ZB.top。目前LOL的24小时成交量为730万元人民币,其主要交易量发生在火币,达到总交易量的99%以上。

据火币官网介绍,LOL的总发行量为210亿枚,火币Prime释放7%的代币总量,即14.7亿枚,首月流通量为11.2%,即截至9月15日LOL的流通量为1.64亿枚。但非小号显示,目前(LOL上线交易所10天)LOL的市场流通量已达3.49亿枚,仅火币全球站流通量就近3亿。

与EMOGI Network类似地,曾火极一时的以区块链+社交的网红项目ONO,据Odaily星球日报报道,办公场地早已人去楼空,多位高管年后相继离职;包括创始人徐可也“另起炉灶”,重新为新项目站台;项目已经停转,自今年 4 月起便不再更新代码,旗下同名 APP 自本月初也已停止服务。CoinmarketCap显示,ONO现价0.00005美元,24小时交易量为1000多美元。

依托于火币IEO平台发行的LOL,能走多远呢?

编辑: 覃耀
关键字: 火币 笑cry币
分享到: